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参加“中国社会治理与全面小康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7-07 13:39:32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闫韶红 记者赵绅光)7月6日,“中国社会治理与全面小康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召开。定州市以其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经验和成果作为社会治理案例受邀参会,并做专题发言。

7月6日,“中国社会治理与全面小康研讨会”在清华大学召开。闫韶红 摄

  定州市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来,一举取缔了5000多辆非法营运车辆,解决了马路集市、占道经营等存在多年甚至几十年的社会治理难题。定州市在社会治理方面取得的成就,得到相关部门的关注。此次研讨会,定州作为城市代表和与会的领导、专家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这次研讨会由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清华大学社会治理与发展研究院、求是《小康》杂志社主办,旨在研究探讨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新时代中国社会治理现代化发展。

关键词:定州,社会治理,研讨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