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陈啊静马江龙获评“河北省能工巧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6-20 17:56:42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成改娜 记者赵绅光)日前,在第七届河北省金牌工人、能工巧匠评选活动中,河北长安涂装车间职工陈啊静、马江龙获“河北省能工巧匠”荣誉称号。

  陈啊静是河北长安涂装车间设备保障室主任、陈啊静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人,为省级创新工作室的成立和升级作出积极贡献。马江龙是陈啊静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骨干成员,一直在机电维修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多次参加技能比赛并且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河北长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立健全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搭建高技能人才培养平台,培养了以顾帅圻、张赫、陈啊静、马江龙、雷雨等为代表的一批优秀工匠,为公司质量改进、效率提升等工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

关键词:能工巧匠,金牌工人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