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委组织部围绕“五个落地”培树特色品牌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6-20 17:33:29
分享:

  6月17日,定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对部机关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组织部将结合“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在部机关深入开展“讲政治、转作风、抓落实、争一流”专项行动,确保全市组织工作在短期内取得阶段性成果,推动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

  专项行动全面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动向新表现,紧紧围绕“讲政治、转作风、抓落实、争一流”,大力整治“十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即政治敏感性不强问题、主动服务大局意识不够问题、工作标准不高问题、工作节奏不快问题、创新意识不强问题、敬业精神弱化问题、工作效率不高问题、进取意识不强问题、能力素质不全面问题、遵守机关纪律不严格问题。围绕“五个是否落地”要求,即中央、省委对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要求是否落地,市委主要领导的指示批示是否落地,重点工作任务动态管理清单规定的任务是否落地,年初组织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是否落地,党员干部的合理诉求是否落地,对未按时间节点完成、甚至是落后的工作进行逐条梳理,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按照“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什么时间干成”的要求,逐项制定工作清单,将任务分解立项、责任到人,并明确完成时限,打造几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过得硬的亮点工作,培树定州组织工作特色品牌。

  市委组织部还结合专项行动要求,组织了周例会考试,每名机关干部就专项行动撰写了心得体会,并在学习园地上墙公示。

关键词:五个落地,特色品牌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