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艺术教育获全国奖项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6-10 14:18:14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教育局获悉,在日前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定州市选送的节目和作品荣获多项大奖。

  定州市第二中学合唱《胜利》《青春舞曲》、大道观小学舞蹈《风筝》荣获全国艺术表演类中学甲组二等奖,定州中学舞蹈《中山秋韵》荣获三等奖。实验中学学生张博阳摄影作品《冰珀心蕊》荣获艺术作品中学甲组三等奖。定州市第二中

  学教师张红岩、杨京、赵康,大道观小学教师宋昕获得辅导教师二等奖;定州中学教师王娟、刘璐、蔡凤娟获得辅导教师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美育成果展示平台。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育人为本,坚持面向全体学生,推动全国学校美育改革发展。

关键词:艺术教育,奖项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