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定州市总工会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布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4-17 10:09:36
分享:

  笔试成绩出来了!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日前,定州市总工会拟公开招聘社会工作岗位人员20名。

 

  笔试成绩已经在人社局一楼北侧公示栏公示。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据了解,本次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工会实务能力测试(《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企业工会工作条例》《河北省企业集体协商条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基层工会法人资格登记办法》,以及时事政治、工运理论和行测等内容)。成绩公示5天,公示期满后,根据笔试成绩(60分以上)从高到低,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即谷莹(含)以上人员进入面试。

  面试成绩100分。面试采用现场提问并回答的方式,主要测评报考人员辅助工作所应有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由5名外聘考官组成,采用百分制计分,每名面试人员的面试时间为5分钟,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采取综合计算平均分的办法确定面试人员的成绩。

  最后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面试总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予录用。成绩公示5天,公示期满后,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参加政审,填写《招聘工会社工人员政审表》,政审合格的列为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岗前培训,合格后上岗试用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办理相关劳动关系手续,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经考核合格的,由市总工会向劳务派遣公司进行购买岗位服务,受聘者本人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市总工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购买岗位协议,首签合同期限为一年。合同期满后,如果用人单位需要,并且经考核合格仍能适应工作且自愿继续从事该岗位工作的可再续签三年合同,依此方式顺延。遇有政策性清退时,无条件解除合同,按政策办理。在劳动用工过程中,受聘人员违反《劳动合同法》等相关规定和法律、法规的,用工单位可提出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工资标准按下表1、表2执行)+岗位津贴+奖金(根据年度评价结果,给予一次性年终奖金),缴纳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受聘者第一年享受初级岗一档待遇,月工资标准:1590(元)+100(元)+年终年度考核奖金。

  工作期间,职业资格等级晋升,根据《工会社工岗位服务质量评价办法》评价结果,从下一聘用年度起始月调整工资待遇。

表1:岗位工资指导标准

 

表2:岗位津贴指导标准

 

注意

  凡发生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者将追究责任。

关键词:总工会,笔试,成绩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