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高蓬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4-07 11:00:05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杨天炜 记者赵绅光)清明节期间,定州市高蓬镇组织镇、村干部、教师、学生、烈属、参战老兵等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激励青少年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先烈遗志,活动共计120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各学校学生分别前往各村烈士陵园,集中开展敬献花圈、集体宣誓、缅怀先烈、瞻仰致敬、学生代表发言等活动。在宣誓仪式上,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烈士陵园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用坚定的信念和意志表达着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向英雄学习的决心。

  这次清明祭扫烈士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力争长大后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报效祖国。

关键词:清明,祭扫,烈士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