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医护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艳在 刘江滢
2019-03-22 14:34:30
分享: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医护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郝艳在 摄

                               图为活动现场。刘江滢 摄

  长城网3月22日讯(通讯员郝艳在 刘江滢)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唤起人们对“三高”的防范意识,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医护学院的“小天使们”于3月13日在书馨广场举行义务测血压活动。

  3月13日,活动正式启动,经过前期宣传,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教师们和学生们闻讯纷纷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小天使们”及其带队老师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师测量血压,并根据测量结果给出一些日常小建议,提醒血压偏高的教师们日常注意饮食、作息,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工作繁忙的教师们能够足不出户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得到一些科学合理的生活建议,提升了教师们的健康意识,提醒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关注身体健康。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不少学生参与,提升了他们作为医护专业学生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关键词:服务,石家庄,志愿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