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举办“亲情助力保安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3-11 13:53:09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杨文献 张娜 记者赵绅光)近日,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举办了员工家属走进电网“亲情助力保安全”活动,共有23名员工家属应邀参加了活动。

员工家属合影。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供图

  在铁西供电所,职工家属们通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施工安全的重要性,职工家属纷纷表示,会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最大的支持,做好“后勤”和“贤内助”角色,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将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以前光听他说出去干活了,没想到他工作如此危险,今后我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给予他最大的支持。”施工队员董跃强的家属高卫在看完安全警示教育片后感慨地说。

员工家属正在签字。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供图

  在随后的“我承诺我安全”活动中,职工及家属分别进行了签字。

  公司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职工家属更深入了解供电企业的特点、危险点以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增进了职工家属对电力工作的理解与热爱,充分发挥亲情在企业安全教育、职工队伍稳定中的感化作用,用亲情的力量感召职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立足岗位用心工作,构筑家企和谐促平安,亲情助力保安全的爱心安全网。

关键词:定州,电工,电网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