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张涛: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12-14 09:04:00
分享:

  11月7日,定州市召开扶贫脱贫工作调度会暨乡镇党委书记擂台赛。市领导张涛、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谢辉、张二文、赵红亮、张宝生、刘跃平、贾晓鸣、刘力威出席,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及主管副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涛指出,国家和省即将对扶贫工作成效进行考核,这是对全市扶贫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对照国检要求,逐条逐款开展自查筛查,认真找问题、找原因、亮短板,查漏补缺,主动改进,把扶贫脱贫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确保在省内考核中全部达到“好”的目标。要全面对标对表,准确把握考核标准,坚持目标导向,深入开展自查整改。要盯紧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工作,严格按相关程序操作,决不能弄虚作假、为脱贫而脱贫。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党政“一把手”要切实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党政同责,协同发力,层层抓好落实。要强化执纪问责,从严从快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加强督导检查,坚决保证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分别就扶贫脱贫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副市长张宝生传达了省扶贫办和脱贫办《关于国家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李亲顾镇、东旺镇、叮咛店镇、西城区作了典型发言,东留春乡、开元镇、留早镇、大辛庄镇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定州,张涛,脱贫攻坚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