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委办通知要求不折不扣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12-06 11:34:41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实习记者赵绅光)日前,定州市委办公室就切实做好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圆满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通知指出,做好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定州市的实践,巩固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地位,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根据市委下达的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分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导检查,确保资金及时筹措到位,不折不扣完成市委下达的发行任务。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按照核定的2019年度的发行数量,落实发行任务。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机关,各村街(社区)及其所属企业、居委会,农村党支部、村委会、农村小学和乡镇、村办企业,都应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北日报》和《定州日报》。图书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和宾馆、铁路、电信、邮政、银行、证券交易所、商场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场所,都要摆放一定数量的《人民日报》《求是》杂志、《河北日报》《定州日报》供读者阅读。

  通知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研究解决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筹措订阅经费。党委组织部门要拿出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基层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保证每年有10%以内的留成党费用于扶持贫困的基层党组织、高等学校的学生党支部订阅重点党报党刊。邮政部门要提高投递质量,尤其是对广大农村、边远单位和各类企业的报刊投递,务必做到及时送达。

关键词:定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