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三起案件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法院判决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12-06 10:53:52
分享:

  自“燕赵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定州市法院加大失信惩戒力度,营造严惩“老赖”的高压态势。近日,三起案件的被执行人来到市法院,主动履行了判决确定的给付义务。

  在张某与刘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中,法院判决刘某赔偿张某损失2.3万余元;王某与冯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法院判决冯某偿还王某欠款本金1.2万余元及利息;姚某与李某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法院判决李某赔偿姚某损失1.2万余元。三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向三名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多次与被执行人联系做工作,被执行人都借故拖延执行。法院依法进行财产查控,未发现可供执行的财产。目前,2起案件已执结,1起案件已给付部分欠款。

  “燕赵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市法院综合施策,利用限制高消费、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失信人名单、扣划住房公积金、张贴通告、为“老赖”设置失信彩铃、开展集中执行行动等方式,营造浓厚的执行氛围。

关键词:定州,法院判决,赔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