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

张涛:盯紧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12-05 12:38:25
分享:

  12月2日,定州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对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张涛、梁枫、刘跃平、贾晓鸣、张静、刘力威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代市长张涛指出,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强力推进工作进展。相关部门要紧紧守住全年任务目标这条底线,加强分析,找准差距,定向发力,主动领责,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限要求,按周、按天下任务、排进度,对每一项具体工作都要明确责任,做到有人管、有人抓、有人落实,确保各项指标达到时间进度要求。各承担指标任务的部门要强化措施,对照年初目标任务逐项找差距,把发力点找准,把措施定实,并加大与上级沟通协调力度,争取上级部门最大支持。

  张涛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上发展短板。要力促企稳回升,深入企业摸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项调度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列出任务图、路线图、进度图,加强检查指导,抓好运行监测,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要扩大有效投资,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组织程度、推进强度和突破力度。要全力扩大出口,利用好各级外贸发展资金,鼓励企业开展跨境电子商务,支持引导中小企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助力企业扩大出口。同时,要围绕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谋划好明年亮点和突破性工作,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通报了1—10月份全市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发改、财政、税务、农工委、工信等部门分别就相关指标完成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措施作了汇报。

关键词:定州,张涛,经济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