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赵建斌要求自查整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11-15 10:31:16
分享:

  11月13日,河北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后,定州市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赵建斌、张宝生、刘立军出席,各乡镇(办)党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履行好的重大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全力聚焦考核,对照国检要求,准确把握考核标准,查漏补缺,主动改进,深入开展自查整改。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确保各项政策精准落地,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核实贫困人口底数,规范建档立卡,坚持精准识别、动态管理、全面覆盖,着力提升贫困退出质量,提高识贫扶贫脱贫精准度。要用足用好扶贫资金,强化监管审计,加强扶贫机构和队伍建设,确保与脱贫攻坚任务相适应。要强化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领导责任制,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包联单位“一把手”履行好包联帮扶主体责任,坚持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加强督导检查和考核问责,确保在省内考核中全部达到“好”的目标。

关键词:定州,脱贫攻坚,质量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