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中国少年先锋队定州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11-01 09:12:00
分享:

  10月30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定州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定州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市关工委主任赵国军出席,全市中小学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儿工作者代表等参加大会。

  赵建斌在致辞中指出,少先队员要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迈好人生第一步,立志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始终坚持讲道德、重品行,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好思想、好习惯;要始终坚持爱学习、善创造,刻苦学习知识,投身创新实践,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要始终坚持勤锻炼、强体质,磨炼顽强意志,培育阳光心理,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好少年。

  赵建斌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怀着对祖国和民族未来负责的态度,带着对少年儿童的深厚感情,继续加强联系、团结协作,全力支持少先队工作,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为少年儿童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要承担起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重任,继续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一如既往地饱含爱心、坚守耐心、倾注热心,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定州红领巾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定州市第二届工作委员会。

关键词:定州,少先队员,红领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