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汽车站员工热心帮老人回家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10-16 16:59:34
分享:

  “感谢定州汽车站,真是活雷锋啊,要不是你们,我也不能这么快找到我的母亲。”近日,见到几天前离家的老人,老人家属激动地向定州汽车站客乐达班组表示感谢。

  原来,客乐达小组成员梁亚楠在大厅里服务时,看到角落里坐着一位老年妇女,开始以为她像其他旅客一样候车,随着时间的流逝,客车走了一辆又一辆,但这位老人始终坐在原地一动不动。见此情景,梁亚楠倒了一杯热水,走到老人旁边去询问情况。老人说已离家好几天,记不清回家的路,只能简单说出自己姓名和年龄。梁亚楠便告诉另一名客乐达成员李丽,两人决定联系派出所帮她寻找到家人。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梁亚楠她们得到了老人的住址和联系方式,并通知老人家属。

  半个小时后,老人家人急匆匆地赶到了汽车站,看到离家几天的老人,抱着老人痛哭。老人家属再三表示感谢时,梁亚楠连忙说:“太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客乐达小组会一直为有所需要的乘客服务的。”

关键词:定州,汽车站,老人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