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平安定州

定州市公安局抓获两名历年逃犯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09-28 10:02:06
分享:

  近日,定州市公安局经细致工作,成功抓获马某龙和姜某庆(定州市人)两名历年逃犯。

  今年9月,叮咛店刑警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涉嫌盗窃的网上逃犯马某龙已潜回老家。叮咛店刑警队迅速联系叮咛店派出所、东留春派出所、巡防大队集中精干警力成立抓捕小组,经过两昼夜连续蹲守,一举将网上逃犯马某龙抓获归案。经审讯,马某龙对其于2016年6月份在定州市盗取多辆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龙已送看守所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5年5月10日,清风店镇某村姜某庆因琐事与同村刘某发生打架,姜某庆用凳子将刘某打致轻伤,案发后,姜某庆一直在逃。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办案民警深入摸排走访,不断加大抓捕力度。9月15日,办案民警获得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姜某庆已潜回家中。清风店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布控蹲守,当日下午,一举将姜某庆抓获。经审讯,姜某庆对故意伤害刘某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定州,在逃犯,盗窃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