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1—8月接待游客191万余人次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09-27 09:41:55
分享:

  从市旅游文物局获悉,1—8月,定州市接待游客191.4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6.8%,实现旅游收入1.05亿元,同比增长19.9%。

  为提升全市旅游景区整体形象,定州市在全市A级旅游景区开展优化景区环境卫生专项行动,各景区以“洁化、清新、有序”为标准,对景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以环境优美、卫生整洁、服务优良的景区环境迎接游客。

  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对各旅游企业开展专项整治,预防和遏制强迫或变相强迫消费、零负团费、挂靠承包、无资质经营旅游业务等行为,切实提高旅游企业诚信经营水平和旅游服务质量。

  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在全市A级旅游景区显著位置设置整齐、安全、无污染、与环境相协调的刊板,大力宣传“讲文明树新风从我做起”“遵纪守法、恪守规范、自觉维护公共秩序”“争当文明理智游客”“树新风、提素质、做表率”等文明引导内容,教育引导广大游客在欣赏景区风光的同时,自觉规范自身行为,维护景区良好秩序。

关键词:定州,游客,景区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