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定州新闻

市招商办三重理念招商引资 总投资额约280亿元

来源:  作者:
2018-06-15 10:10:53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子涵)市招商办树牢三种理念,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今年以来,共接待客商100余批次,赴雄安新区、北京、深圳等地洽谈项目43次,梳理盯办项目69个,总投资额约280亿元。

  贴心服务理念。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好投资前、投产后的各种问题,着力在提高办事效率、用足用好政策等方面为企业搞好服务。对重点客商重点项目提供个性化、保姆式、全程贴心服务,使企业家感受到“亲商、安商、富商”的定州温度,打造“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

  生态发展理念。注重项目经济效益的同时,坚持资源节约、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着力引进低能耗、高科技、高附加值的好项目,做好产业集聚、产业延伸。
全民参与理念。在全市范围内发放亲情招商倡议书,形成“全民关心招商、参与招商、服务招商、人人跑招商、个个抓引资”的良好氛围,积极构建“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招商引资新格局。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