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中共定州市委第五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06-10 18:42:31
分享:

中共定州市委第五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公告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从2018年6月中旬开始至2018年7月上旬,市委将派出4个巡察组对财政局、规建局、民政局、扶贫办、人社局(医保局)、卫计局、教育局、残联等8个单位进行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其中,市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财政局、规建局,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民政局、扶贫办,市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巡察人社局(医保局)、卫计局,市委第四巡察组负责巡察教育局、残联。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关于扶贫领域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扶贫脱贫政策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第一巡察组:13102975617,第二巡察组:13102977051,第三巡察组:13102979671,第四巡察组:13102973709。

  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电话:2331592(市委巡察办)、2331606(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监督邮箱:dzswxcbgs@163.com。

  中共定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6日

关键词:定州,巡察,公告责任编辑:李艮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