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媒体看定州

定州市组织老干部观摩项目

来源:  作者:
2018-05-30 10:17:56
分享: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5月29日,我市组织老干部观摩项目。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田军,老干部张同章、张继宗等参加活动。

  田军就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情况向老干部们作了汇报。他说,近年来,经济开发区以示范园区建设引领产业发展和空间布局,促进产业集聚和减量化、资源化利用,形成了资源高效循环利用的工业产业链,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同时,园区按照项目园区化、园区特色化的思路,按照“一区多园”模式,将双天工业园区、沙河工业园区和北方再生资源产业基地等6个工业园区(基地)纳入经济开发区一体化管理,不断瞄准产业高端,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重点打造清洁能源、城市矿产等九个产业集群,提升产业整体规模和水平。真诚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中投制造业基地、长安客车研发中心,老干部们听汇报、看新貌、谈感受、忆岁月、聊未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