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陈业鹏:强化应急响应措施打好防污治污攻坚战

来源:  作者:
2018-05-30 10:05:00
分享:

  3月14日晚,定州市政府市长陈业鹏深入企业和尾气遥感监测点,现场督导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落实情况。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各负其责,全力攻坚,强化应急响应措施,打好防污治污攻坚战。副市长刘力威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大耳朵石材城,陈业鹏带领相关执法人员仔细检查加工设备断水断电停工等情况,向留守人员指出他们的违规行为,要求他们限期搬迁。在寨西店交通岗,尾气遥感监测车值班人员向陈业鹏汇报了启动应急预警以来监测重型载重柴油车辆及劝返工作情况。陈业鹏叮嘱值班人员严密防守、认真执勤,注意安全、防寒保暖。在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陈业鹏来到能源调度室,查看厂区监控,向值班人员了解错峰生产落实情况,要求狠抓环保措施落实,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业鹏要求,要紧紧围绕企业错峰生产、垃圾秸秆禁烧、重型载重柴油车辆管控、施工扬尘和工业企业偷排偷放治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举措,加大查处力度,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为全国两会期间空气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闫韶红)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