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逾11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阴若天
2018-05-30 09:53:27
分享:

开工仪式现场。 李艮春 摄

  长城网定州5月16日讯(记者 李艮春 通讯员 阴若天)5月16日,定州市2018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项目26个,总投资11.5亿元。

  据介绍,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26个,总投资11.5亿元,总占地285亩,涉及先进环保装备、智能制造与新材料、汽车零部件、医药设备等诸多产业以及基础设施、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1.9亿元,税收8500万元,新增就业1300人。

  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业鹏表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仪式,既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拉练的实际行动,更是定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元产业聚集区的重大举措。

关键词:定州,项目,开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