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地方新闻

财政部驻河北专员办到定州市调研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严丽莎 宋文腾 2018-04-24 11:5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6日至17日,财政部驻河北专员办专员夏先德一行来定州市,就地方财政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定州市领导陈业鹏、曹铂出席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柴会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夏先德听取了定州市财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对定州市财政经济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定州经济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各项指标都处于全省前列。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坚持转型升级,在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上做好长远规划,进一步优化现有经济结构、产业结构,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规范预算编制,优化支出结构,积极实现地方财政良性运行;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处理好经济发展和防范风险的关系,切实防范化解债务风险;要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减税降费等方面进一步加力,积极推进中央重大政策落实落地。

  定州市长陈业鹏表示,定州财政经济运行平稳,债务风险总体可控。我们将更加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财政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决把中央重大政策落实好,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到河北长安、保定长客、定州伊利乳业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记者严丽莎、见习生宋文腾)

关键词:定州

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