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今日要闻

定州市举办蔬菜技术培训 百余蔬菜种植大户“充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虎 白永民 李艮春 2018-03-24 15: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现场。 白永民 摄

培训现场。 白永民 摄

  长城网保定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虎 白永民 记者 李艮春)3月23日,定州市蔬菜技术培训会在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定州市现代农业园区举行。该市重点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及蔬菜种植大户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定州市农业局邀请河北农林科学院植保所孙茜研究员重点讲述了蔬菜绿色病害防控大处方、水肥药一体化新技术,还组织参训人员深入到日光温室基地,现场讲解早春温室番茄、甜瓜管理技术及病虫害防治要点,详细解答了菜农的植保技术咨询。定州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王浩为参训人员讲解了蔬菜安全用药常识等。各参会菜农还签定了蔬菜质量安全生产承诺书,保证按照标准化规程,生产安全放心的蔬菜产品。

关键词:定州,蔬菜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