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今日要闻

定州前两个月完成财政收入65508万元 实现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12 21:39: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截止到2月底,定州市全部财政收入完成65508万元,增长31.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2977万元,增长24.1%,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要求,加强与国地税沟通协调,严格落实财税联席会议制度,强化综合治税,千方百计堵塞税源漏洞,最大限度挖掘税源潜力,做到应收尽收、足额入库。加强收入分析和预测,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税源监控,及时发现并解决征管中存在的问题,科学组织入库。充分发挥综合治税信息平台作用,及时收集传递相关涉税信息,持续开展源头控税、以电控税等专项治理。(记者张晓红 通讯员刘广)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