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今日要闻

定州市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场所560余家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03-08 21:1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2月1日我市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以来,共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场所560余家,关停无证歌厅8家,查抄无证歌厅3家,取缔无证书摊2家,关停无证游艺厅4家,排查安全隐患12处。

  该局坚持每日巡查、不定期夜间抽查,对无证文化经营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网络文化市场及出版物、印刷业市场等进行重点排查。依法查处娱乐场所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未按规定核对和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证件、侵权盗版和非法出版印制发行出版物等违法违规行为。设立举报电话,随时处置投诉举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发放整治通告1500余份,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记者聂资滨)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