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今日要闻

定州市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8-03-07 21:4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市以列为全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为契机,创新思维,完善举措,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

  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建设完善旅游交通道路体系,谋划市旅游集散中心、度假酒店、高科技演出剧场、智慧旅游大数据指挥中心等项目,不断提升旅游接待功能和水平。打造以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北疃烈士陵园为主的南北线红色教育游。将生态文化、美丽乡村建设与休闲旅游融合发展,打造集美丽乡村、健康风景游憩带和休闲农业于一体的绿色生态游。创建一批以古城为主的4A级旅游景区,把我市建成品质高端、功能健全、独具特色、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京津冀旅游新目的地。(记者马梦超)

关键词:

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