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定州新闻

定州市集中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聂资滨 2017-05-17 10:0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定州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行动现场。 聂资滨 摄

  

  图为定州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行动现场。 聂资滨 摄

  长城网定州4月28日讯(燕锐 聂资滨)按照《关于开展全省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28日,定州市开展了淘汰取缔燃煤锅炉和“散乱污”企业集中行动。

  在副市长张宝生的带领下,市环保、安监、质监、公安等有关部门执法人员,先后到明月店镇、息冢镇、开元镇、西城区等乡镇(办),对燃煤锅炉进行拆除,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治理。

  本次集中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专业拆除队伍5个,大型拆除设备10台(套),共拆除燃煤锅炉10台16蒸吨,减少煤炭消耗1920吨,取缔违法“散乱污”企业10家。

关键词:定州,燃煤锅炉,企业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