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定州新闻

定州市清风店镇多部门联动实现集市易地搬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5-17 10:05: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市清风店镇实现集市易地搬迁。 蔡金月 摄

  定州市清风店镇实现集市易地搬迁。蔡金月 摄

  长城网定州5月3日讯(燕锐)近期,定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定州市清风店镇将集市搬迁作为加强社会管理、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之一。

  4月27日,清风店镇与派出所、工商、税务等多部门形成联动,将清风店大集(庙会)搬迁到清风店综合市场及家具一条街,不仅一举解决了清风店镇、留早镇十万群众行路难问题,不仅提升了清风店整体形象,而且实现了市场与经营户的“双赢”,为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有利条件。

  定州市清风店镇实现集市易地搬迁。蔡金月 摄

  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清风店镇召集全镇50余名干部职工利用劳动节假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抓规范、抓责任、抓落实,按照三天三班原则,全员无特殊情况全部到岗到位,一律着志愿者红马甲、打出志愿者旗帜,在工贸大街、南街十字路口、北街十字路口走访、巡查,积极劝导、帮助搬迁。

  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针对老店,我们按照前期一对一结成的对子,在志愿活动期间,特别深入对子摊点宣传、引导和告知,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使这些商户对镇党委、政府集市搬迁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从知晓、理解到行动,积极参与和主动支持集市搬迁和取消占道经营工作中。”

关键词:定州,文明城市,集市,清风店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