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定州新闻

王居野赴清华大学 就开展校地共建进行洽谈

来源: 作者:燕锐 张玉凤 2017-05-13 09:2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居野赴清华大学就开展校地共建进行洽谈

  

  王居野赴清华大学就开展校地共建进行洽谈

  5月11日,定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率队赴清华大学,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胡钰、副院长周庆安、副书记梁君健、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城市品牌研究中心主任范红、党委办主任、教育与文化传播研究室主任肖红缨等领导以及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董时、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等专家学者见面,就进一步促进清华大学与定州市校地共建,开展课题研究、建设人才实习基地和人员培训等进行洽谈,并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王居野介绍了定州的基本情况。他说,定州作为河北省直管市,重点打造的区域中心城市,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拥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具备良好的文化产业发展基础。清华大学拥有强大的科教资源优势,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校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清华大学的多位领导及专家均表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愿意全力支持定州的发展,并将按照定州市委的要求,对定州的城市品牌、文化产业,对外宣传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规划。同时还将协调清华大学的各方面资源,根据定州市委、市政府的需求,在项目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招商引资、公共资源管理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定州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定州,王居野,清华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