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定州新闻

定州:俄罗斯皇家国际马戏来袭 引爆夏日激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6-11-04 14:2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定州中俄文化交流艺术节暨俄罗斯皇家国际大马戏巡演发布仪式现场。 孟繁玉 摄

  长城网定州5月16日电(燕锐)5月16日首届定州中俄文化交流艺术节暨俄罗斯皇家国际大马戏巡演发布仪式在定州大酒店举行。据称,本届艺术节将于2016年5月31日至7月3日举行,时长一个月,预计演出60余场,辐射定州及周边县市300万人次。

  “皇家国际马戏”中的马戏表演,一直是世界马戏表演领域的佼佼者。从“蒙特卡罗国际马戏杂技比赛”到中国“吴桥国际杂戏节”,马戏表演世家永远是世界各项杂技、马戏大赛的最高奖和金奖的“常胜将军”。皇家国际马戏中有众多闻名于世界的优秀演员,他们是世界马戏杂技界的精华,马戏舞台的大师和马戏界闻名于天下的巨星。如:无论是在蒙特卡罗、巴黎、中国、布达佩斯、华沙、纽约……皇家国际马戏城的演员都是观众最爱的明星。

  网络供图。

  定州市广播电视台发言人表示:“皇家国际大马戏曾在中国上海、北京、广州、三亚、西安等十几个城市演出过1500余场,所到之处以其精湛的高难度演出、完美的视听效果征服了所有观众。为近百万中国人民带来精妙绝伦、叹为观止的顶级马戏文化盛宴。皇家马戏团的到来将有助于提升定州文化、旅游、艺术等诸多领域的国内及国际知名度,是定州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标准最高、周期最长的大型活动。

关键词:定州,马戏,俄罗斯

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