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焦点图

定州举办就业创业人才交流会 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 作者:程文昭 马康勤 2016-09-23 18:5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举办就业创业人才交流会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

  定州举办就业创业人才交流会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

  

  定州举办就业创业人才交流会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

  9月23日,定州市2016年秋季大型就业创业人才交流会在文博园广场举办,200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10000多个就业岗位。省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马相豪,市领导陈业鹏、李永侃、席国旗出席。

  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指出,近年来,定州市积极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历史潮流,始终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发展战略,在保用工、促就业、建机制、兴人才等方面主动作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及就业工作成效显著,为我市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提供了人才保障。各部门要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完善就业创业服务平台,深入实施“就业创业三年行动计划”。要做好职业技能培训,鼓励高技能人才入园创业,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政策和资金支持。要以优越的工作环境、合理的劳动报酬吸引员工、留住人才。广大求职者要抓住机遇,以诚实劳动奉献社会,以出色业绩赢得尊重。

  据悉,本次人才交流会为期2天,近200家企业提供10000多个就业岗位,34家企事业单位提供500多个就业见习岗位,是定州市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与企业最多、提供岗位最多的一次人才交流盛会。仅当日上午,就有2000余人到现场求职。

关键词:定州,创业,就业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