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定州频道 >> 定州新闻

定州供电公司:提升优质服务出重拳

来源: 作者: 2015-08-17 22:4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0日,定州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人员学习供电服务规范,认真梳理日常供电服务问题,并进行自查自纠。这只是该公司开展优质服务全面整治活动的其中一幕。

  7月份以来,定州供电公司先后2次组织人员对供电所服务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供电服务违规行为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严肃对待投诉事件。至目前,已连续四次发出通报,对落实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该公司修订了相关规章制度,加大奖罚力度,强化投诉事件考核力度,并将个别投诉事件列为典型案例。重申和明确责任人,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迅速落实用电服务相关规章制度及要求,让基层班站和一线员工全面了解和掌握,在工作中严格执行。明确指出,对查访发现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将严肃处理,进一步规范人员服务行为、认真践行服务承诺、树立国网服务新形象。

  据了解,7至9月份,定州供电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优质服务全面整治活动”,重点对对营业窗口规范化服务、供电保障、故障抢修、业扩报装、收费政策执行等七个方面进行全面整治。该公司高度重视,并以此次活动为抓手,切实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