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定州新闻

定州市供电公司:实施“扶贫帮困 电亮光明”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燕锐 张娜 2014-10-23 10:3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定州讯(燕锐 张娜)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根据定州市文明办“十一”期间开展扶贫帮困“春雨行动”活动的相关要求,于10月7日在周村镇前屯社区开展“扶贫帮困电亮光明”活动。这是电网职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勇挑社会责任的一种国企风范。

  为了进一步深化扶贫帮困活动,定州市供电公司工会高度重视,事前精心策划、统筹安排。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兰英带队赴周村镇落实扶贫帮困相关事宜。本次活动重点帮扶周村镇前屯社区失能老人张建峰,他患有半身不遂,多年卧床不起。当公司将大米、食用油和500元慰问金亲自送到失能老人张建峰手中时,他感动地热泪盈眶,激动地双手颤抖。活动当天公司组织的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也来到张建峰老人家里,对老人家的电器等设备进行了检查维修。

  多年来,公司积极参与到“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各项爱心活动中,与百姓群众拉近了距离,拉出了感情,拓展了文明创建的广度和深度,发挥了文明单位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和群众百姓的赞扬。

  

关键词:定州,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