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领导要闻

白俊杰到定州市广播电视台调研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14-09-03 10:1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白俊杰到市广播电视台调研,就广播电视宣传工作进行指导。

  在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白俊杰实地查看了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生活频道、采编制作、演播室等科室,听取了市广播电视台改革创新机制及改版相关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市广播电视台全新的栏目包装宣传片。
  白俊杰对市广播电视台改版后的新闻宣传、节目设置、经营模式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改革创新是广播电视台发展的永恒主题,要围绕节目的收视率和节目创收两个目标,把电视台办成百姓信任、喜爱、传播正能量的媒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加强对市委、市政府发展的重大决策、惠民利民措施以及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成就等方面的宣传报道;要坚持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原则,进一步创新栏目设置,创新节目风格,突出定州本土特色,努力提高自办节目水平,打造出一批质量高、分量重、影响大、效果好的精品栏目;要加强新闻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用好用活机制,有针对性、有计划、有步骤地搞好业务培训,全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优秀广电队伍。要积极探索现代媒体发展新路,加快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发展,为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关键词:定州,白俊杰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