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领导要闻

定州市长李军辉深入定州中学新校区现场办公

来源: 定州网 作者: 2014-07-09 17:1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定州市长李军辉深入定州中学新校区现场办公,副市长李献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军辉现场查看了定州中学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听取了定州中学新校区建设涉及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李军辉指出,定州中学新校区建设是定州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建设教育强市将起到重大推动作用。现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工,已到了搬迁的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好学校建设、搬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为学校搬迁献计出力;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执法力度,依法严厉打击阻碍建设进展的不法分子和违法行为,扫除建设道路上的一切障碍;定州中学搬迁工作领导小组要制定科学完善的搬迁方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学校如期搬迁。
据悉,定州中学新校区一期工程主要包括三栋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艺体楼及艺术会堂、三栋学生公寓、办公楼、体育馆、后勤服务综合楼、大门及传达室等;二期工程主要包括游泳馆、国际部教学楼、体育场及看台、第二食堂及部分学生公寓等。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完工,二期工程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今年7月15日,一期工程可交付使用;8月15日,二期工程中的部分建设项目可交付使用。

关键词:定州,定州中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燕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