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文化定州

定州媳妇著“处女书忆“老榆树”亲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3: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携手同心  共筑全家的中国梦

  杨力  是出了名的“好人”,人缘好、心眼好,又是一个持家好手。她说,出书是我的梦想,但是和家人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在她写作时,她的老公默默干着家务,写完后还要以读者的身份给文章提出修改意见,父母、儿子、儿媳同样也是鼎力支持, 只要有需要就马上满足,记得儿子还在上大学时,听说她想买个电脑,很快就给她送了回来。在设计书的封面时,为了一张老榆树图片,更是全家总动员、到处搜索。一家人最终商定。

  她说,我的梦就是我们全家的梦。是啊,愿她的出书梦圆,尽快上市。 

杨力个人照。受访者提供
老榆树背后的梦》封面图。受访者提供 

关键词:老榆树,杨力,中国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