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汽车

石家庄首开丽江航线 首航客座率近九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2: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0日,石家庄机场开通了沈阳—石家庄—丽江航线,每天一班,首航客座率达到87.7%。

  该航线由首都航空公司A319机型执飞,每天一班,航班号为:JD5535/6,具体时刻为:12时从丽江起飞,14时35分飞抵石家庄,15时15分从石家庄起飞,16时35分飞抵沈阳;17时30分从沈阳起飞,19时飞抵石家庄,19时40分从石家庄机场起飞,22时30分飞抵丽江。

  正逢春季踏青好时节,丽江一直都是踏青的首选旅游地。此时的玉龙雪山一览无余,漫山遍野绿油油的稻子,正在绽放的油菜花、杜鹃花沁人心脾。此时出行不受阴雨天气影响,温度适宜。

  石家庄机场方面表示,石家庄至丽江航线开通后,石家庄及周边地区的旅客前往丽江不用转机,更加省时省钱。此航线开通初期,旅客提前购票还可以买到最低640元的特价机票。

关键词:石家庄,航线,丽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