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南助力农村劳动者就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7 2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滦南县就业服务部门通过走基层、跑企业、找信息、搞对接,帮助农村劳动者实现就业。

  送技术。为提高农村劳动者择业竞争力,积极整合培训资源,与曹妃甸区多家用工单位联合开展订单培训,采取送技能上门和集中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对劳动者开展就业技能培训。

  送岗位。该县主动联系企业,及时发布劳务信息,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拓宽输出渠道。在“春风行动”、“大学生回乡创业”等招聘洽谈会上,为劳动者提供岗位2600多个。

  送资金。积极引导农民自主创业,大力开展创业培训,积极协调金融机构加大对农民信贷支持力度,切实解决农民创业资金短缺难题。

关键词:滦南,农村面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农村改造提升行动专题网
责任编辑:李梦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