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定州频道>>地方新闻

定州市举办“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4-04-27 17:5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是第45个“世界地球日”,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精心组织。该局紧紧围绕“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共同保护自然生态空间”活动主题,周密制定活动方案,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认识。

  热情咨询。将“世界地球日”宣传与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宣传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活动当天,组织骨干力量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全天共接待咨询156人次,发放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宣传册2000本,制作宣传展板6块,悬挂宣传标语2条,大力宣传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如何参与保护土地资源和依法依规用地的相关政策。

  成效明显。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保护国土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观念,提高了社会各界对加强国土资源管理、合理利用国土资源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展示了国土部门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定州,宣传,地球日

责任编辑:李梦楠